Monday, August 2, 2010

周末流水账

很不一样的周末。平日的狐朋狗友都离岛了。K回了connecticut,C飞去了chicago见家人顺便当我们的商业间谍,连比较宅的H先生都跑去cape cod。 趁着空闲,周五见了几个平日里少见的朋友,一个吃饭,一个喝茶,倒也惬意。

周六晚上跟M姐姐和V小姐抱着法式面包提着沙拉杀去了roosevelt island. 明眼人都看得出我是第一次去,从下车的第一分钟就看起来像个乡下人,探头探脑的,到处都看着稀奇。 楼很新,公寓无比大还有羡慕死我的walk-in closet,最喜欢可以看到曼哈顿的大阳台。一个晚上就这样坐在阳台上吃烤肉喝sangria。估计全纽约外加新泽西的德国同胞们都来报到过了。所以谈话也一直在德语和英文之间转换。忍不住,时不时需要开个小玩笑把语言拉回英文。很可爱的一群人,好迁就我和V 小姐。

可能最近时差调的好,刚过12点我就开始打瞌睡。 无奈,向来举止优雅从不失态的G小姐竟然喝醉了,无比可爱的缠着我和M姐姐不让走。 折腾到2点半,终于送下她回到家。

今天比较懒,但还是很孝顺的陪母亲大人去朵颐吃饭去韩国城吃甜点。 知道她很闷,没什么水平相当的朋友,到头来还得找我这个见面就吵的女儿。 想多陪陪她可是内心纠结啊。这个吃法, 估计三天长了5斤肉。 有点自尊心就减肥吧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