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读英文书,写中国字,开始游走在生活的a面,b面和c面之间

时间过的有点快,似乎直接从周一跳到周五。 昨晚去应酬顺便和C庆祝。 谈了这么久的事情终于开动了。记得星期一下午,我还懒懒的躺在沙发上等着L小姐去听歌剧,C发了个案子,我看看还说得过去,就说咱们做吧。下午查了点资料,了解了一下这个行业和两国目前的状态啊,法律啊等等。星期二一早CapitalIQ的单子就搞好了。周三给M 先生打了个电话,咨询一下,看来还是从浙江开始,资源最多,反正本来就是小试牛刀的。 周三晚上,两人澎湃了一个晚上,名字搞定了,网站也是。正式聘请D 小姐做设计。H 先生也来帮忙,tech的事,还得靠他。

反正从昨晚进门签到开始,就算正式把我们推向市场了。可惜,没见到什么太厉害的人,聊了几个律师,其中一个做中国市场,主要是企业上市这块。等一个小时的免费酒水结束了,我们自然找地方去续摊了。

今天起来晚了,本来要翻译点信息也没做。只是接了个面试,下周三。 我承认,打工上瘾。 C小姐和D小姐倒是麻利,一个把我的工作邮箱搞定了,一个发了6个样本给我们,连名片设计都包了。晚上,很神奇的,我和C小姐都没有局,两人在家继续邮件讨论。 6选1,再给点意见,也算圆满。 现在,就看本小姐的功力啦。 周末努力吧!

外带句题外话,晚上跟M姐姐在Smith & Wollensky 吃晚饭,临出门了,一个侍应生绊倒,两瓶可乐掉到地上直接反地心引力向上喷,我就当场狼狈了。 唉,脸皮薄的人,只好默默接过眼神惊恐的前台递来的浴巾,不好意思责备别人,吃个闷亏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